{{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如何照護您的充氣槳板


充氣槳板很堅韌的。你可以把它扔下懸崖,塞進船塢,或者用重型卡車碾過它(是的,我們做過。)但堅韌並不意味著愚蠢地堅不可摧,所以對你的充氣槳板展示一點溫柔,愛心,關懷,會確保其使用壽命和性能。

清潔
使用後務必沖洗您的充氣槳板,特別是如果您在海洋中使用。存放分佈有鹽水的充氣槳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損壞其外觀。清潔時不要使用任何化學物質--甚至不要使用肥皂。只需用軟管噴灑自來水並讓它風乾。

幫自己一個忙,不要用太陽曬乾你的充氣槳板。

為什麼不可以?

陽光直射會導致自然熱膨脹。這可能會對充氣槳板的接縫造成壓力,尤其是在充氣至最大 PSI (15) 時。最重要的是,不使用時,請讓您的充氣槳板遠離烈日。否則,簡單的物理學會毀了你的樂趣。

使用 Mr. Clean Magic Eraser 可以輕鬆保養您的 BOTE Aero 充氣槳板。這些對磨損和其他痕跡有奇效,讓您的立式槳板看起來煥然一新。

貯存
易於存放是充氣槳板的最大賣點之一。雖然它被設計為存放在它的袋子裡,但有空間的人(例如,在車庫裡)通常會保持他們的槳板部分充氣,因此只需幾泵空氣就可以使用。如果你這樣做,一定要降低壓力,直到它可以用手壓縮。

同樣,過多的熱量會導致自然膨脹,這會對接縫造成壓力,甚至可能導致充氣槳板爆裂。通常,極端溫度波動對人類製造的任何東西都不利,更不用說充氣槳板了。存放它的理想場所是在陰涼的常溫環境中清理、折疊和收起。

將充氣槳板完全乾燥是防止發黴菌關鍵。如果沒有足夠的空間展開存放,要避免過緊壓縮槳板,最好是鬆散地捲起來。

總的來說,保養您的充氣槳板非常簡單。只需按照上述步驟進行操作,不要在附近有任何尖銳物體進行操作,您將可以在未來幾年好好享受您的充氣槳板

其他使用上的注意事項
1. 使用上不要過度的外力拉扯,例如用動力小船或是帆船牽引拖曳,可能會破壞連接點的材質或是黏合強度。
2. 充氣的時候務必依照建議的壓力範圍內充氣,另外要注意溫度升高的壓力變化,當凌晨充氣是充到高的建議值時,那麼隨著太陽出現,氣溫及水溫的上升,壓力就會逐漸超過最大建議值。
3. 當暫時不使用或是移動時放置在車頂上,陽光的直接曝曬會讓溫度急遽升高,這可能會造成充氣產品內的壓力超過建議值,必要時需要適當的洩壓。
4. 要適時的確認壓力表是否故障,當壓力錶故障或是偏低的誤差時,真實的壓力可能已超過建議的壓力,這樣在充氣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會讓充氣槳板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