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AeroBOTE & AeroULTRA Technology


BOTE 充氣立式划槳板可在幾分鐘內從小到可以放入背包的外形尺寸轉變為功能齊全的 SUP。 該系統具有出色的運輸和儲存便利性。 不用擔心划痕和凹痕,因為軍用級 PVC 外皮幾乎堅不可摧。 而 AeroBOTE 的內核有數以萬計的複合纖維,它們連接板的上半部和下半部,並在壓力下讓板產生堅固的剛度。 因此,隨身攜帶 AeroBOTE,讓您的冒險精神狂奔吧 !

內部結構
通過BOTE獨特的結構技術,能夠在我們的充氣槳板中實現無與倫比的剛性。 秘訣在於使用複合滴縫(drop stitch)纖維,將高品質軍用級 PVC 的頂層和底層連接起來。 當充氣到推薦的壓力時,纖維使氣壓均勻分佈在頂部和底部表面,形成一個堅硬、穩定的平台。

AEROBOTE TECHNOLOGY(雙層軍用PVC)
不用擔心划痕和凹痕,因為軍用級 PVC 外皮幾乎堅不可摧。 AeroBOTE 的內核有數以萬計的複合滴縫纖維,這些纖維與腔室的上半部和下半部結合在一起。 當在壓力下,纖維變得剛強並形成一個極其堅硬、堅固的平台。

AEROULTRA TECHNOLOGY(單層軍用PVC)
AeroULTRA 技術採用與 AeroBOTE 相同的軍用級 PVC 外皮製成,非常耐用,而且重量更輕。 最新的複合落針(drop stitch)生產工藝,允許這些立槳板在單層的結構下,且不犧牲基本性能。 AeroULTRA 代表了每天划 SUP 的新方式。


去任何地方。 做任何事情。
我們所有的充氣槳板都配有自己的高品質防撕裂尼龍防水旅行袋,方便隨身攜帶充放氣的立槳板、打氣筒和槳。 您甚至可以在下次航班中作為行李托運。

充氣槳板
收納旅行非常容易
可以充氣,必然可以放氣。 將 BOTE 充氣槳板,從旅行包中取出捲起的板,展開,連接隨附的充氣筒......向上,向下,向上,向下,直到 壓力達到 12 到 15 PSI 之間。 當你準備好收納它時,反向做所有事情......就像 1,2,3 一樣簡單。






為什麼選擇BOTE AERO技術
複合纖維核心
內部氣室由數以萬計的複合纖維組成,這些纖維連接到板的上半部和下半部。 這種滴縫(drop stitch)技術使這些板堅如磐石。

BOTE品牌紋理甲板墊
高品質熱封多紋理甲板墊具有獨特的品牌“B”標誌紋理,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和摩擦力

多種創新功能
BOTE 充氣槳板具有一系列驚人的創新功能,在市場上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 就像BOTE的實心板一樣,您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來裝備它們,做您喜歡做的事情。

極致的便攜性
充氣的意思是可以放氣的。 打開閥門,等待 30 秒,這些板子可以捲起來裝在產品配備的旅行袋中,方便存放和運輸。

最具風格
BOTE 開發了行業領先的印刷設計和紋理工藝,以增加我們充氣槳板的美感。 沒有多餘的乏味色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