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OTE® AERO充氣產品的2年保固

以下的內容是翻譯自原廠的英文,如對翻譯內容有爭議,以英文版本為準

BOTE® 保固政策
BOTE® 竭盡全力生產符合行業最高質量和標準的充氣槳板。BOTE®在工廠和倉庫中完成質量檢查,以在發貨前確認每塊充氣槳板的質量。

由於槳板的性質,我們不能保證任何板或形狀對所有個人騎手和不同水平的技能和能力的性能表現。此外,我們不能保證不會損壞或破損,也不能針對我們無法控制的情況提供保護或保證。

BOTE® 保留隨時修改本政策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根據本保固政策的條款,BOTE® 將自行決定對本保固政策涵蓋的任何有缺陷的產品進行維修或更換/提供更換零件。請在直接從 BOTE® 或任何授權經銷商處購買時註冊您的 BOTE 充氣板或實心板、KULA 或配件。此外,請保留您的銷售收據副本,以出示購買證明。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處理從授權經銷商處購買的物品的保固
請查看下面我們的產品特定保固條款,以確定您的產品是否在保固範圍內。 如果您認為您的產品有缺陷並在本保固政策範圍內,請按照以下步驟提交保固申請。

請首先聯繫您最初購買的授權 BOTE® 經銷商。
您有責任向最近的 BOTE® 授權經銷商交付和取貨。
如果授權 BOTE® 經銷商的檢查表明存在製造商保固範圍內的缺陷,則 BOTE® 可以維修或更換您的產品。 可能需要購買證明,例如銷售收據。 如果需要維修或評估,BOTE® 將與經銷商合作以維修或更換。

採用AERO TECHNOLOGY的 BOTE® 產品
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對於原始零售購買者(“消費者”),BOTE® 為註冊產品提供自購買之日起兩年的有限保固,以防止船體和甲板上的材料或製造缺陷。

如果產品在本保固範圍內,BOTE® 將自行決定維修、更換/提供替換零件、槳板或任何被認為有缺陷的零件或組件。 BOTE® 保留更改產品和設計的權利,而無需承擔將此類更改納入已完成的產品或經銷商或消費者手中的產品的任何義務。在本保固範圍內維修或更換的槳板可能包含也可能不包含這些更改。

本有限的保固不適用於:
產品的正常磨損和老化。
表面的瑕疵或顏色變化。
使用超過製造商推薦的最大負載能力。
不遵守壓力建議、組裝/拆卸和處理程序。
正常使用中出現的任何刺破、割傷或磨損,或因不合理使用或儲存不當造成的損壞。
BOTE® 或 AeroBOTE® 購買二手或已使用過的。
BOTE® 或 AeroBOTE® 因極端天氣或環境條件而損壞。
BOTE® 或 AeroBOTE® 在由貨運承運人、經銷商、消費者或 BOTE® 以外的任何一方擁有時損壞。
BOTE® 或 AeroBOTE® 因意外、疏忽、不當使用或處理而損壞。
被有動力或帆船拖曳的 BOTE® 或 AeroBOTE®。
BOTE® 或 AeroBOTE® 指定為原型。
BOTE® 或 AeroBOTE® 以“展示”或“原樣”狀態出售。*“原樣”有點類似台灣商品以"福利品"名義銷售,就是當時商品的狀態賣出。
BOTE® 或 AeroBOTE® 被確定用於除產品慣常活動之外的任何活動。
BOTE® 或 AeroBOTE® 已在結構或尺寸上改變或修改。
用於商業或出租目的的 BOTE® 或 AeroBOTE®。
任何丟失或被盜的產品。
除本文明確規定外,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BOTE® 明確否認所有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對 BOTE® 槳板的適銷性和特定用途適用性的暗示擔保。某些州、國家或省的法律不允許排除某些默示保證,因此上述排除可能不適用於您。

在任何情況下,BOTE® 都不對其產品的任何缺陷造成的任何偶然或間接損害或費用負責。 BOTE® 對任何產品的總責任應限於等於消費者為有缺陷產品支付的原始購買價格的金額。

如果此處包含的任何限製或排除違反適用法律,則此類限製或排除應是可分割的,並且此處的所有其他條款應保持完全有效且有效且可執行。本保證賦予您特定的法律權利,您可能還擁有其他權利。對於受州、國家或省消費者保護法律或法規保護的消費者,本保固的好處是對此類消費者保護法律所傳達的所有權利的補充。

當BOTE AERO TECHNOLOGY的產品發生接縫貼合處裂開或是表面被割裂,可以使用附贈的修補包DIY,原廠都有完整的修補教學影片,如需要委由我們進修補,會酌收費用,並自行承擔來回的運費。